长柄武器爱好者逝君

你好,我是逝君,一个Lancer
爱好广泛,跳坑飞快,请谨慎关注
请不要推荐/转载此博客发布超过两个月的任何图文!

梦间集欧非问卷……来自一个杵厨的填写

主角没有形象,我就凭着我的剑三角色的感觉画了

我又来约稿了,求kk,谢谢各位爸爸们……一个没发工资又约不到稿,即将饿死在北京的画手求各位爸爸约,约100元就送小头像

补神雕……看见变成流浪失智老人的欧阳锋让杨过叫他爹,还说“你这孩儿甚是聪明,一教便会,比我当年亲生的儿子还要伶俐。唉!孩儿啊!”但是此时亲儿子欧阳克已经死了很久了

突然想到蛇爹出阵时候说的“飞燕,跟我来!……飞燕……你在哪里……”顿时感觉巨虐
唉……老可怜……

密宗组,大降魔杵出没注意!

补了神雕才知道西域三傻组这么……otz

霍都被达尔巴揍到装死,伤好了又被杨过黄老邪杀死,也是个幸运E啊……

[梦间集]现有角色的伪科普+闲聊(2016/04/01)

海间:


【不是科普,只是闲聊,欢迎斧正】

出处:《倚天屠龙记》
屠龙刀,倚天剑,知名度应该算是金庸武侠小说里的两块金字招牌。【划掉】屠龙宝刀,点击就送【划掉】
原作里两把刀剑的由来有两种版本,均出于金庸老先生笔下,计较起来也无“谬误”之说:
其一:杨过(其事迹主要参见《神雕侠侣》)将玄铁重剑(出处《神雕侠侣》)赠予郭襄(其事迹参见《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郭襄之母黄蓉(其事迹主要参见《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将其融化,加上西方精金铸成倚天剑和屠龙刀。
其二:(前略)玄铁重剑重铸为屠龙刀,君子剑、淑女剑(出处《神雕侠侣》)合铸为倚天剑。

台词索引:
屠龙刀:
战乱,塞外,流落:暗指原主郭破虏...

漫展人特多,想拍照胳膊都伸不开,特热…果然我这种死宅就算是漫展也不能出门
想在里面找荒川的周边,很多摊位都找不到,但是最后还是买到了一个荒川的小挂件,超级开心!!!
没有在lof,微博这种公开平台露脸的习惯…看我标志性的原谅绿就好(。)应该没有小伙伴对我这个路人有啥印象吧,这是第一次去漫展,说不定也是最后一次了(flag)
其实逛了逛也没啥好玩的…还被抽奖骗钱了

2017/8/5 关于“金刚降魔杵”的粗略考据

发布了长文章:2017/8/5 关于“金刚降魔杵”的粗略考据

点击查看

更新日志

8/5更新:补充了原著中达尔巴与杨过的渊源

补充了战斗失败台词

这张女装大佬来自于一次迷之互动游戏……

明丐/叔受,注意避雷,图在2P,是h但没露重要位置

我太想画燕云丐叔的奶子了!!

改图,西域式看戏(

想当表情包不用留言啦随便用吧

战无不胜!!

对,我决定了,要一路磕长头去高原的密宗圣地,为你祈福!
我想过了,既然你不愿意皈依,那么我不该勉强你。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平安幸福,所以我要亲自把幸福送给你。
不要拒绝,这是我作为一个密宗信徒,能为你做的最大的努力。
————————————————————
金刚回想三解锁,只放一些他的部分吧…我的名字有点囧,被看到了怪不好意思的
金刚是想法很单纯很耿直的孩子,却又有点腼腆,不太会表达,说不出什么好听的话干脆直接付出行动了。超级耿直的性格,把你当做是朋友就会无条件地对你好,他想把他认为最珍贵的平安和幸福送给你就会真的为了你磕长头去拉萨,会想把战斗之后得到的材料拿去供养上师和佛祖,对敌人也会毫不客气地说...

蜃☆楼☆王!

他……他他他脸红了!
沉…沉迷金刚小可爱^q^

七月的总结
放假反而效率很低…除了漫画之外还有很多想画的,真想借猫的手用用。经历了写生这段超级懒散的时间之后画画总是在摸鱼,正稿却向编辑申请了拖稿,画漫画的时候突然来了想法,于是就赶紧打开sai摸鱼起来(但是金刚小可爱太可爱啦!特别想画他,我超喜欢棕皮的耿直男孩子!
最近在玩梦间集,没有抽到五花,但是把最喜欢的金刚升到五花了。家里四花有弟控,白虹,道长,飞燕,初始的两个基佬和绿竹,目前也够用了。 游戏还在探索中,古墓剧情还没过完,但是应该不会很快弃坑了……
还在刷纪录片,比较适合画的时候看,能沉得住气,今天看了一部《进藏》,冲着吉田大佬的配乐(刀剑咔咔的印象曲…)看的,很震撼,于是心血来潮就画了那两...

有形的东西终究会被形所拖累,只有灵魂才能到达更高的地方。

我也玩屠龙宝刀点击就送了……

最喜欢金刚,一开始喜欢他是因为和岩融同一个声优,但是逐渐对这孩子产生了迷之好感,感觉他纯洁得似乎不属于这个世界,他的世界应该是连绵的雪山,香火不绝的寺院,飘忽在山中的诵经声,虔诚地转着转经筒的喇嘛。从洪荒蒙昧的世界初入人间的少年当然不知道如何向他人讨好,张口闭口都是在劝别人皈依密宗,甚至会一本正经地问你要不要喝洗澡水,被伤害时却会安慰你:“别担心,我有佛祖护佑”

听到他说“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能用藏语称呼你吗?”的时候真是心都化了……

(不过比较让我蛋疼的是他领悟时候说的是“南nan无wu悲精进佛”,但那是念南na无mo的啊……而且说起密宗第一个想到的就是...

摸鱼,明丐,某天来了个西域纹身师……

丐帮貌似是级别越高纹身越多?脑补的是提升一点级别就去补点纹身

游戏里那个NPC一开始给我讲黄段子时我还没听懂,后来想了好久突然明白了!淦,好污啊!

天狗(てんぐ)

住在深山里的妖怪,也是曾经能在现世看到的妖怪之一。

他们通常穿着山伏装束和高齿木屐,身材高大并且背后有一对翅膀,虽然不像传说中那样形象可怕,但也并不是什么和善的妖怪。天狗一族性格傲慢,并有很强的领地意识,居住在山顶并且讨厌人类擅自闯入他们的地盘,甚至会伤害打扰他们生活的人类,一些“神隐”事件也与天狗脱不了干系。(所幸的是大多数迷路的人类都被居住在半山腰的乌天狗一族送走了)

曾经人类也对天狗一族抱有敬畏之心,认为他们是不可侵犯的山神,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镰仓时期已经开始流传“灾祸由天狗引发”这样的传言。在镰仓末期人类的武士们与天狗一族展开了战争,最终将天狗一族驱逐出现世。...

乌天狗(からすてんぐ)

乌天狗也被称为“鸦天狗”,他们并不属于天狗一族,而是乌天狗族,他们与天狗的区别是长着乌鸦一样的喙并且翅膀像鸦羽一样是漆黑的。曾经作为天狗的部下和天狗族一同生活在鞍马山。

乌天狗族并不是高傲的妖怪,同天狗族相比,他们的领地意识比较薄弱,虽然武艺高强却不好战,对人类比较友好,在源义经的故事中,义经公的剑术正是鞍马山的乌天狗所教,并且也流传着乌天狗帮助人类找回孩子的传说。

然而乌天狗族在镰仓时期人类与天狗的战争中因为没有帮助人类一方而被人类们视为天狗的党羽,连同着天狗一族一并驱逐了,现在他们的职责是巡逻联通妖界和现世的“青木原”

他们居住在妖界和现世的边界,因为奇特的...

夜青,基三paro,恶丐叉X大师青

许久没画的一对orz感觉这样的设定很符合二人

为什么大师会有头发……emmmmm就是这么个设定

终于画完了……31个刀剑挂件,这里只放水印小图吧

不会画妹子啊……

轰饭,冻住他应该就跑不了了,XD

我在想饭田君该怎么画得色气,结果还是想不到……

大概就是:明明马上就会被这样那样了,还在一本正经地说着什么,这样反而会很色气吧?

于是就按着这种感觉画了!

截了不少图,做一些排字签试试看,水平不高,不接单

除P1句子来自歌曲《常世》《生花》的歌词外,其余均来自《小仓百人一首》

关了空调,热得非常难受^q^|||

たここ太太画的轰饭太好吃了,结果貌似又被安利了冷门……于是我也来卖安利了,毕竟光吃不产有点……

小英雄我最喜欢的是饭田(接受了自己是强受爱好者的事实orz),以后会多画他!

(我身边的朋友也说我给人的感觉很像饭田,但是这是题外话了)

我跳坑很快,其实并不是大大,但是真的十分感谢有你们一直关注!
因为我比较害羞所以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反正看到哪怕有一丢丢人喜欢我的画作都会感觉很有成就感,等2000粉再开一次点梗好啦
我用自己的画印刷了一些明信片,想要明信片的小伙伴请私信告诉我地址,邮编以及收信人名字,我会在下周统一邮寄
( ´・ω・)ノ(._.`)

咦,我生病了……
[已删除]

一不小心就沉迷游戏……而且竟然迷之氪了金,阿常现在是个有船的丐丐了
他真可爱啊……^q^
喝酒喝得晕乎乎的时候,到处飞来飞去的时候,还有打架的时候都可爱!以前喜欢炮哥,但是丐哥是我现在喜欢的类型
(整天喝酒小心喝多了被人捡尸体啦

阿拉德启示录·灾变之章 第四话(下)

1 / 10
TOP